August 17, 2009

他不愛我。。。

主唱:莫文蔚
曲:陈小霞 词:杨立德

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
拥抱的時候不夠靠近
他不愛我 说话的時候不认真
沉默的時候又太用心
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
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
还有別人逗留的背影
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
我看到了他的心
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
他不愛我 尽管如此
他还是贏走了我的心 。。。

他究竟爱不爱我?为什么他的心还有她的背影?难道忘记一个人有那么的困难吗?
怎么办?是否应该等待还是放弃呢?无论如何,他依然留在我心里。

4 comments:

Kai and Baobei said...

其实'等'不是件坏事...毕竟要忘记一个人不容易,可能还会永远记着,给对方一点时间。时间会让他变得只记得你。

NatEcila said...

你是安慰还是天真?时间只会淡化一切,它不会促进感情!看来只好让时间抹掉一切吧!

Kai and Baobei said...

no la, time will only bring away ur hair, kekekeke ~ like ah pak (o_o)"

NatEcila said...

Hahahhaa! You evil! Ah pak is working hard to get his 20's hairstyle again! =p